显示降级适配(开关)的【o】
对应透视网格【Shift】【Ctrl】【a】
【Alt】排列【a】
角度捕捉【开关】【a】
视频模式【开关】【n】
变更为后视图【k】
背景锁【开关】【Alt】【Ctrl】【b】
前一时间单位【.】
()时间单位【,】
顶部(变更为视图【t】)
改变底部视图【b】
变更为照相机( camera )视图【c】
变更为前(前)视图【f】
改变为大用户( User )视图的【u】
更改为右视图【r】
变换为透视图【p】
改变选择方式【Ctrl】【f】
默认灯【开关】【Ctrl】【l】
删除物体【DEL】
当前视图暂时无效【d】
是否显示几何体内框【开关】【Ctrl】【e】
显示最初的工具栏【Alt】【1】
专家模式全屏显示【开关】【Ctrl】【x】
暂时( Hold )场景【Alt】【Ctrl】【h】
( Fetch )找回场景【Alt】【Ctrl】【f】
冻结选择的物体【6】
跳到最后一帧【END】
跳到第一帧【主页】
照相机的显示/隐藏【照相机】【移动】【c】
显示/隐藏几何图形【Geometry】【Shift】【o】
显示/隐藏网格【g】
帮助:显示/隐藏物体【Shift】【h】
显示/隐藏光源( Lights )【Shift】【l】
显示/隐藏粒子系统【Shift】【p】
空间扭曲( Space Warps )显示/隐藏物体【Shift】【w】
锁定用户界面【开关】【Alt】【0】
对准照相机(照相机)视图【Ctrl】【c】
材质编辑器【m】
最大化当前视图【开关】【w】
脚本编辑器【F11】
新场景【Ctrl】【n】
法线( Normal )对齐【Alt】【n】
向下轻轻按网格键【-】
轻轻按下网格键【 】
NURBS表面显示方式【Alt】【l】或【Ctrl】【4】
NURBS调整检查器1 【Ctrl】【1】
NURBS调整检查器2 【Ctrl】【2】
NURBS调整检查器3 【Ctrl】【3】
偏移捕捉【Alt】【Ctrl】【空格】
打开MAX文件【Ctrl】【o】
平视【Ctrl】【p】
交互式平移视图【I】
放置高亮【Highlight】【Ctrl】【h】
播放/停止视频【/】
快速渲染【偏移】【q】
回到前面的场景*制作【Ctrl】【a】
返回上一个视图*制作【Shift】【a】
制作复原的场景Ctrl】【z】
撤消视图Shift】【z】
更新所有视图【1】
用上次的参数渲染【Shift】【e】或【F9】
渲染配置【Shift】【r】或【F10】
xy/yz/zx锁定中循环转换【F8】
约束在x轴上【F5】
约束在y轴上【F6】
约束在z轴上【F7】
旋转视图模式【Ctrl】【r】或【v】
保存( Save )文件【Ctrl】【s】
透明显示选择的物体【开关】【Alt】【x】
选择父物体【PageUp】
选择子物体【PageDown】
根据名称选择物体【h】
选择锁定(开关)【空格】
将所选物体的面【开关】调薄【F2】
显示所有视图的栅格()开关【Shift】【g】
显示/隐藏命令面板【3】
显示/隐藏浮动工具栏【4】
显示最后渲染的画【Ctrl】【I】
显示/隐藏主工具栏【Alt】【6】
显示/隐藏安全框【Shift】【f】
*显示/隐藏所选物体的支架【j】
显示/隐藏工具栏【y】/【2】
百分比捕获(交换机) Shift】【Ctrl】【p】
打开/关闭捕捉【s】
循环通过捕捉点【Alt】【空间】
声音(开关() ) ) ) )。
放置物体,放置物体
更改为灯光视图【Shift】【4】
改变子对象等级的【instant】
子物体选择【开关】【Ctrl】【b】
帖木儿材质( Texture )修正【Ctrl】【t】
增大动态坐标【 】
减小动态坐标【-】
激活动态坐标(开关)【x】
正确输入迁移量【F12】
全部解冻【7】
显示根据名字隐藏的物体【5】
更新背景图像【Background】【Alt】【Shift】【Ctrl】【b】
显示几何体外框(开关)的【F4】